学习新思想 汲取奋进力量 ——11月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读书会

2023/11/28 (3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文化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汲取文化养分,传承中华文化1129日,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以“学习新思想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红色读书会活动。

本次红色读书会,由教师党员刘龙佺向学生们传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会议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共同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鲜明特质和核心要义,并深入学习丰富内涵:“十四个强调”、“九个坚持”、“七个着力”、“新的文化使命”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通过本次读书会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加强了自身理论修养,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担当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