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相遇 一见钟“寝”寝室风采照 ——第二十一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三)

2023/11/24 (450)


“寓”你相遇 一见钟“寝”寝室风采照

——第二十一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三)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和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融洽友好的公寓氛围,彰显青春活力,我校学生处联合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以“‘寓’你相遇,一见钟‘寝’”为主题的寝室成员风采照活动,共计29个寝室参与。

    1115日下午14:3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寝室成员按照分组分批有序进入活动场地,并在指定位置进行签到。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拍摄了一组组集体留影,记录寝室每个成员的风采,他们用最靓丽的姿态表达对这个寝室、这份回忆的感激。活动的最后,参与的寝室都有一次抽奖的机会,同学们满载而归。


    “漫漫三年大学路,悠悠六人寝室情”,室友的陪伴是人生低谷时的燃灯续昼,寝室的一点一滴,没有惊世骇俗,没有波澜壮阔,它是每个人的平凡写真、过往中的小确幸,融入记忆,永不褪色。每一张全家福都是友谊的见证,每一张照片都是青春的记忆,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