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 “净”待新生——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9月劳动教育活动

2023/09/06 (708)

为落实我校迎新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6日下午,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的师生们深入新生寝室开展卫生清扫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2023级新生入学,为新生创建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营造到校如家的温馨氛围。



下午2点,在公寓老师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携带清洁工具前往各公寓楼的新生寝室进行清扫活动。志愿者们严谨认真、分工明确,挥洒汗水、不畏艰苦,力求做到最好,从检查宿舍门窗到擦拭衣柜爬梯,从清洗桌面污垢到清扫床板床沿,全体师生党员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不遗漏任何一间宿舍,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为迎新工作贡献“齿轮”力量。



经过师生们的辛勤付出,新生寝室展现出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洋溢着整洁又温馨的气息。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乐于奉献,甘于吃苦的精神风貌,为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做好了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