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百年党史,续写百年华章——3月学生公寓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读书会

2021/03/26 (109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公寓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党员于3月26日在阳光小筑举办了“品读百年党史,续写百年华章”的党员读书会。

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的开展,同学们通过学好历史,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智慧、力量,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继续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为谱写好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