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星级寝室”颁奖活动

2023/11/22 (384)

为进一步营造舒适、美丽的寝室环境,积极引导学生发挥自我管理的能力,展示独特的学生寝室文化,我校学生处于11月22日在学生事务中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星级寝室”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开始前,学生干部们提前把奖品搬至学生事务中心指定位置,并对场地进行布置,大家分工明确,工作高效。此次活动,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评选为四星级以上的寝室进行表彰,共计305间寝室,其中五星级寝室114间,四星级寝室191间,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中午12:30,活动正式开始,获奖寝室学生代表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奖品。




“星级寝室”颁奖活动是我校公寓精细化管理措施的一环,每学期开展一次,旨在鼓励学生创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寝室环境,增强学生文明和自律意识,有利于推进学生公寓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