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赛出风采”师生趣味运动会——第二十一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二)

2023/10/30 (458)

“青春无畏·赛出风采”师生趣味运动会

——第二十一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二)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亚运”精神,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们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学生处依托师生志愿党员服务中心、“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于2023年10月29日在校园操场组织开展以青春无畏·赛出风采”为主题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共有120余名的同学报名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乒乓球接力”、“男女生拔河”“呼啦圈接力”3个集体项目和“趣味保龄球”、“投乒乓球”、“抢凳子”、“袋鼠跳”4个个人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整个比赛过程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活力四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氛围融洽,达到“运动中享受快乐,快乐中有所收获”的效果,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学子英姿,挥斥方遒。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活动充分体现同学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展示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