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青年——10月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主题交流会

2023/10/26 (464)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提升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师生和谐,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近日,我校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学习讨论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党员教师深入阐述新时代好青年应该兼有“志存高远”的理想、“舍我其谁”的担当、“任劳任怨”的吃苦精神和“披荆斩棘”的奋斗精神,通过吃苦和奋斗去实现理想和担当。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习总书记寄语为指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