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爱在机械、一见棕情”书记下午茶活动

2020/06/28 (6372)

image.png

  6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书记下午茶—爱在机械、一见棕情”在图书馆三楼读者沙龙举行。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郑国波与16名来自机械系各班的学生代表围坐一堂,共饮下午茶,畅聊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畅谈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郑国波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予以了一一回应。师生欢聚一堂,气氛融洽,互动热烈。

  郑书记从学生干部能力培养、机械系学生活动的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青年学生提出了三“心”希望,即永葆“红心”、修炼“匠心”、奉献“爱心”。永葆红心,即希望同学们在青年大学习、业余党校、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政治学习,作为学生干部,作为年轻的一代,见证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要感谢党。修炼匠心,即做到有工作责任心、做事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作为工科学生更需要肩负起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重任,审时度势,努力学习。奉献爱心,即关爱外省、贫困生活动,践行“爱在机械”的宗旨,保持“铁汉柔情”,积极参与到各类公益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