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推出线上博雅“云”课堂

2020/06/23 (6294)

QQ图片20200623151005_副本.jpg

  为应对疫情新变化,近几个月来,机械工程系推出了6场线上博雅“云”课堂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云课堂共邀请了6位校内外嘉宾担任主讲人, 公共教学部吴蔓老师,校团委柯皓燃老师,学生处陈东峰、张杰老师,校党委宣传部虞心婕老师,杭州萧山爱雅口腔门诊部院长徐欣晨等纷纷当起来“网络主播”,为同学们开展了“博雅云课堂之对抗网课利器--明目功”、“博雅云课堂之音声试炼场之声乐基础练习”、“博雅云课堂之嘻哈不打烊---嘻哈文化那些事”、“博雅云课堂之公寓文化建设”、“博雅云课堂暨团学干部培训---如何拍好新闻图,写好新闻稿”、“跟蛀牙说拜拜-如何拥有一口健康好牙”等讲座

  据悉,6场讲座累积参与人数达1400余人次,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许多同学对感兴趣的话题纷纷在互动环节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由于在线上举行,讲话还吸引了许多校友入群观看。

  博雅“云”课堂是机械系近期推出的特色博雅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该系还将继续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云端人文素养类主题讲座,营造良好的课余氛围,打造学生活动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