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之光 筑青春之梦——12月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主题交流会

2023/12/27 (2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27日我校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并开展“以榜样之光 筑青春之梦”为主题的交流会。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在观看节目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这些榜样人物的事例不仅仅代表一段时光、一段奉献,更是代表着一种信念、一份党员的担当。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大家受益匪浅,纷纷发表感言,并感慨:榜样是熠熠生辉的‘星海’,照亮了自己的人生,也温暖了这个新时代。我们要追寻榜样之光,坚定理想,追求卓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积极传递正能量,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山因脊而强雄,屋因梁而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重在实践、贵在行动,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淬炼思想、强壮筋骨、提升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