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2020/11/19 (7946)

  • 11月18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了以“电燃梦想 职场飞扬”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通过优秀校友面对面、毕业生职业规划与面试技巧讲座、华峰集团招聘宣讲会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

    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   

    毕业不久的学长学姐现身说法,以既是同龄人又是过来人的身份同电气系毕业生们分享求职与工作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总结。介绍了所就职公司的情况,欢迎学弟学妹们前来应聘。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热情高涨,听得非常认真,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和赞叹声。

    举行“毕业生职业规划与面试技巧讲座

    瓦格科技有限公司鲍总,从事人事工作多年,走进过很多高校为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与面试技巧指导,经验丰富。电气系邀请他为本系学生开展讲座,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求职能力,为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基础。从职业规划到就业技能,鲍总从多个方面细致讲解,在座的同学们无不认真听讲、虚心学习。

    召开华峰集团招聘宣讲会

    作为温州市名列前茅的上市公司,华峰集团走进我校,强烈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公司HR从公司基本情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和发展前景等进行宣讲,许多同学当场就表示了对该公司的求职意向,现场互动良好。

    通过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了毕业生就业意识。下一步,电气电子工程系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指导精神,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联动,强化学生就业观、就业安全教育,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