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举办新π青年成长论坛之引路者分论坛

2020/11/17 (8435)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月16日晚,设计创意学院新π青年成长论坛之引路者分论坛在树人堂顺利举办。温州大学首席心理咨询师张海音副教授受邀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做一名积极的大学生”的讲座。讲座由设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蓉主持。

    讲座伊始,张教授以轻松愉悦的破冰游戏引出主题——生命的意义。她认为,一是幸福在当下,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优势,并享受当下、活在当下。二请善待自己,引导同学们要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培育健康的心理。讲座中,张老师通过分享自身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传递积极心理学的理念;通过现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让学生体验积极心理学的力量,鼓励学生做一名积极乐观的大学生。

    张教授的讲座赢得台下500多名设创学院新生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的各种挑战,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