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温’故‘职’新 齐启今朝 ”迎新晚会暨第六届“学习风尚奖”颁奖典礼

2020/10/19 (11048)

  • 秋光清朗,秋高气爽。10月16日,来自五湖四海的温职学子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级新生加入到温职院的大家庭。由共青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委员会及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20“‘温’故‘职’新  齐启今朝 ”迎新晚会暨第六届“学习风尚奖”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靖高、校长方益权、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校艺术团《舞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舞龙、手语等特色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校主持队带来的节目《逆行者》传递给在座师生抗疫人员面对疫情一心“移疫”奋战到底的顽强信念;《武道》更是呈现出武术与跆拳道完美结合后的刚柔并济;走秀《空谷幽兰》、《日不落5.0》等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

    晚会上,还举行了温职院第六届“学习风尚奖”颁奖典礼,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节目《青春就这YOUNG》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并使用同步直播的方式,将精彩的演出带给未来到现场的校友,受到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热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