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入学第一课高分答卷——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2020/10/16 (10968)

  • 10月16日下午,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在高教园区总校、瑞安校区先后举行。在总结大会上,我校新生展示了他们出色的军训成果,交出了入学第一课的高分答卷。

    校党委书记王靖高、校长方益权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院办、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各系(二级学院)中层干部及辅导员,2020级新生班主任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志梅主持。

    image.png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在铿锵的分列式进行曲中,军训团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势破云霄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新生们军容严整、步伐矫健、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充分展现出非同凡响的军人气质和新一代温职人的精神风貌。汇报表演环节,参训新生相继表演了匕首操、格斗术等项目,姿势精准、动作到位、富有气势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宣读《关于表彰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表彰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等文件,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image.png

    王靖高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陆军31610部队全体军训教官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珍惜军训成果、发扬军训精神,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激扬家国情怀,擦亮青春底色。树立“与祖国共命运,勇于担当重任”的家国情怀,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二要弘扬协作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在集体中向师长、同窗学习长处、学习经验,在集体中互帮互助、共同勉励、共同奋斗,在集体中绽放青春激昂的力量。三是要发扬军训作风,锤炼青春本领。能自觉保持和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坚毅勤奋、吃苦耐劳的作风,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至此,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2020级新生,继续加油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