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兰茗老师荣休仪式

2023/12/27 (312)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2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兰茗老师荣休仪式。校人事处、工会、离退休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芳芳等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科长、教研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庆令代表学院向兰茗老师致感谢辞,感谢兰老师耕耘杏林教育事业饱含艰辛、欢笑、荣耀的芳华岁月。


  在场老师们纷纷感言,回忆过去并表达感谢。刘跃伟、陶莉、麻晓芳等老师回顾与兰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敬佩兰老师几十年来淡泊名利、教书育人的坚守,德高身正、严谨治学的品格,爱岗敬业、执着无悔的奉献,并希望兰老师今后拥有轻松愉悦的退休生活。


  “在大一听您上建筑测量课的时候,您关心班里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度,即使在下雨天也以身作则,在雨中教授我们如何使用水准仪、全站仪,指导我们进行测量。您这种言传身教、严谨治学的态度深深影响着我们,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榜样。”工程2101赵顺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兰老师的不舍之情并献上鲜花。

  离退休管理处负责人表达了对兰老师数十载深耕教书育人的敬意并送上祝福,希望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绚烂多彩。

  最后,兰老师细数在温职二十多年的宝贵时光,回忆学校的巨大变化及自己的教学生涯,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眷恋。


  薪火相传,感怀奉献,传承师道,赓续发展。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休仪式,是对兰茗老师的褒扬与肯定。新征程上,全体建工人将坚守教育初心,永葆教育热忱,始终携手同心,共建建工大家庭,共创美好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