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双创”项目培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287)

  为进一步提升专任教师在“双创”项目培育中的指导水平和能力,12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特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专家、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副教授金余义开展“双创”项目培育专题讲座。人工智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建孟主持。


  金余义以《对标对表——如何撰写一份基于评委角度的优秀商业计划书》为主题,从“双创”比赛类型及评审标准、项目的发掘与培育、优秀案例解析等方面分享项目培育的方法和技巧,重点介绍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的文本逻辑以及打磨路径。他还结合自己指导学生比赛的经历,鼓励大家指导“双创”比赛要大胆创新、持之以恒、精益求精。

  本场讲座为人工智能学院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激励更多教师参与到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双创”项目培育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