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举行2020级专升本班级师生交流会

2020/11/13 (8305)

  • image.png

    11月13日上午,电气电子工程系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师生交流会在思行楼221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煜,学工办、系办、实训科相关老师,2020级专升本班级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开学以来的校园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提出党员发展、考研考证、学业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在场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最后,张煜作总结讲话。她强调2020级专升本班级的新生们在新的校园生活中不仅要博学笃志,及早转变学习观念,更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和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要砥砺品格,珍惜新的学习机会,勤学善问,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上半年,我校与浙江传媒学院、台州学院分别签订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协议。根据协议,2个专业于今年6月份共录取82人,学生在我校完成两年课程后将各自拿到浙江传媒学院和台州学院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此次座谈会,为2020级专升本新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