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一体”全面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2022/11/13 (23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四位一体”全面启动理论宣讲工作。


    学院第一时间组织教师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选青年宣讲骨干进行分专题集体备课、录课,线上已陆续推送录制好的系列宣讲微视频;线下目前已有8位教师通过《形势与政策》专题辅导报告、党课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理论宣讲20余场。


    11月10日,学院宣讲团成员先后赴浙江金誉工程咨询公司、三力紧固件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人才战略、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并耐心解答了企业员工的疑问,使企业管理者和广大员工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将基层作为宣讲工作的主战场,立足校内广大师生和校外企事业基层单位,着力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