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4 (23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11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朱双华、党总支书记张煜等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展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重温了先辈先烈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置身于历史长廊之中,党员们领略了革命时期杰出党员忠诚于党的革命风范和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广场,面对鲜艳的党旗,张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性信念。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上,朱双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煜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持续发扬实干争先的优良作风,奋力书写智能制造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