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四联四促”党建共同体创建签约仪式

2023/06/20 (490)

   6月1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四联四促”党建共同体创建签约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建孟、副书记徐蓉、副院长吴淑英,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历永等出席仪式。



   陈历永一行参观了我校知行楼、红色文化走廊、数智实训大楼等,并给予高度评价。


   仪式上,金建孟致欢迎辞,对陈历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双方共建“四联四促”党建共同体,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他表示,党建共同体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资源共享、联建共赢”共建原则,围绕“党务联建促引领、科研联攻促发展、活动联办促成长、人才联育促成才”等内容,共同推动双方党组织高质量发展。


   陈历永介绍了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的三大职能板块业务,希望双方立足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四联四促”工程,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内容展开展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建共同体的作用,以“四联四促”为抓手,加强沟通与交流,通过定期总结和分析协调督促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合作取得更深入更实质的效果。

   双方举行了“四联四促”党建共同体创建签约和授牌仪式。


   仪式后,双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务联建·同上一堂党课”的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鲁静老师以《人工智能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强劲引擎》为主题,从历史、现实、实践三大维度,详细阐述了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和基本内涵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进程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