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教研共成长 助力共富促发展——我校人工智能学院与阿职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学建设云研讨活动

2023/06/22 (463)

   6月21日,我校人工智能学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行教学建设云研讨活动。阿职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佐然木·卡迪、副院长靳霞、援疆副院长陈奋,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吴淑英、副院长孟昊雨,及双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虚拟现实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参与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吴淑英主持。


   会上,吴淑英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色,并向阿职院信息工程学院表达了在前期良好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专业建设层面深入研讨、共同成长的意愿。佐然木·卡迪希望以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为契机,共同为阿职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建设性意见。双方围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部分课程标准,探讨了专业人才培养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分享了专业建设思路和教学实践。应佐然木·卡迪的建议,针对阿职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校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表示将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层面继续提供对口帮助,共同促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外,吴淑英、孟昊雨还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在科技研发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希望为阿职院拓展科技研发创新和社会服务提供借鉴,助力其与当地政校行企等社会资源进行充分对接,提升服务行业和地方的能力。

   本次研讨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深化我校阿职院交流迈出了我校助力教育共同富裕坚实步伐发挥了我校职业教育对口援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