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温”天下·“职”同道合 ——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3/03/31 (1217)

    3月29日下午,设计学院联合瓯海区时尚智造小镇专班举办“伯‘温’天下·‘职’同道合”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翰夫、副书记罗小阳及相关教师深入现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了20余家以设计类企业为主的用人单位,提供平面设计师、产品研发等岗位270余个。用人单位求贤若渴,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基本情况,同时相关负责人耐心细致地现场讲解企业优势、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及相关政策等。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或是在海报前驻足阅读招聘信息,或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积极洽谈,或是与同学交流探讨经验,深思熟虑后将个人简历投递给心仪企业.


    据悉,共有200余名毕业生参会,60余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次学院的招聘会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家具2002谷佳瑶已与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达成初步签约意向,“通过与hr的一对一了解,我了解到企业岗前有培训,岗中有人带,更是增加了我适应新岗位的信心。”

    本次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了校企合作,打通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信息交流最后“一公里”,切实推动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