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鹿城学院举行吴纯纯老师荣休仪式

2023/06/28 (579)

   6月28日上午,鹿城学院举行吴纯纯老师荣休仪式。校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姜瑜,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归期岂烂漫,别意终感激”,吴老师满怀深情地感怀自己的39年从教生涯和与我校的浓厚情缘,表达了对领导同事的不舍和感谢之情,并真诚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叶吉波回顾了与吴老师共事的工作点滴,认为吴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对学校发展贡献大,并祝福她拥有美好的退休生活,开启人生新阶段。姜瑜欢迎吴老师加入离退休教师队伍,并表达了对吴老师为校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希望她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离退休工作贡献力量。与会教职工代表也肯定了吴老师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并送上诚挚祝福。


   深深的情,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慢慢地走。无论何时何地,吴纯纯老师的温职人身份不会变,对学校深沉的爱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