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学院举行“5·23爱生日”暨第四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2023/05/24 (252)

   为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教育理念,构建和谐、温暖的师生关系,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5月23日下午,鹿城学院举行“5·23爱生日”暨第四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学工办辅导员及2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观新健身房并召开座谈会。


   此前,学院健身房不仅完善了软硬件设施,还搬迁了新址,旨在引导学生在学业之余注重体能训练,提高身体素质。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院发展变化、职业规划和生活日常等话题畅所欲言。叶吉波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答疑解惑,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师生还为近期生日的同学精心准备特殊的“生日会”,纷纷送上生日祝福、一起品尝美味的蛋糕,将“家”的温暖带到大家身边。


   “将每年5月定为学院‘爱生月’,既是为了倡导每一位教师自觉把爱的理念贯穿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全过程,用师爱托起学生的未来,也是为了引导学生成为‘心中有爱、肚中有货、手中有技、身体有型’的新时代四有青年。”叶吉波表示。此次“爱生日”活动系鹿城学院“爱生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落实“爱生”理念、营造“爱生”氛围,让“爱生”成为共识并转化为行动,成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一股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