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2022年校宿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2/11/25 (3663)

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用奋斗绘就“最靓丽青春底色”的时代篇章。2022年11月25日18时,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创业学院)依托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在我校高远堂隆重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年校宿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受邀出席晚会的有学工部部长吴冰、学工部副部长徐贤明、各二级学院教师、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校宿管全体成员、其他优秀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代表。

 

本次大会在校街舞社舞动的音律下拉开了序幕。随后,校宿管指导老师蒋孙永上台对过去一年校宿管工作简要回顾与总结,同时对新一届校宿管全体干部干事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2021届校宿管主席冯哲分享了自己在校宿管的工作经历与感受,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坚定决心与强大动力

 

伴随着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舞蹈、乐队、歌曲、弹奏等各式各样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令人应接不暇。本次晚会由第一篇章燃青春之火,照前进方向”、第二篇章“放青春之灯,引诗与远方”、第三篇章“执青春之笔,谱梦想华章”、第四篇章“绘青春之卷,画美丽人生”、第五篇章“怀青春之志,赴美好未来”组成。其中合唱《少年中国说》、朗诵《可爱的中国》、舞蹈《礼仪之邦》《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此外本次换届大会还进行了三轮大型抽奖环节,30位幸运观众拿到了校宿管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本次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表彰了过去一年为校宿管辛勤付出的所有成员,并揭晓了第二届“榜样的力量”校宿管2021-2022年度人物评选之“年度先进个人”“年度工作先锋”“年度优秀干事”“年度优秀干部”以及“校宿管年度之星”获得者,每一位同学都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铿锵有力的歌声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生动地展现出校宿管青年青春与热情绽放出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与梦想晚会结束后,新一届校宿管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指导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把校宿管建设成老师信赖,同学满意校级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奋斗!


此次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宿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宿管各部门间的联系,完善了校宿管的自身建设,更加明确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