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学院举行2022年“凝心聚力 匠心报国 爱达未来”学生表彰大会

2023/06/15 (491)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彰显青年精神,厚植爱国情怀,6月14日下午,永嘉学院2022年“凝心聚力 匠心报国 爱达未来”学生表彰大会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永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香港,副院长董金新、吴德及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全体在校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爽主持。


   本次大会表彰了在日常学习工作、班级建设发展、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学风引领榜样”“集体建设榜样”“技能竞赛榜样”“体育竞技榜样”等奖项。

   来自创业与经营2151班的缪欣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会不断奋斗,永葆三份情感,即一份不变的初心、一份对已逝美好过往的珍重、一份对未来可期的希望与执着,不断磨砺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绽放青春之光。”

   林香港对获奖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并对同学门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树立一个目标,做有规划的人生;二是要有一次经历,去感受自己的高光时刻;三是要珍惜当下之缘,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四是要培养一项兴趣爱好,在困难时能永远获得力量;五是要参加一次社团,学会做人与做事;六是要读一些好书,打开自己的人生智慧和格局。

   “看着台上的学姐学长们接受表彰,着实羡慕。我也要向他们看齐,不断学习、努力成长,争取下次表彰大会也能登台接受表彰。”文化2251班的李晶晶看完表彰大会后激动地说。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发挥了“榜样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了一批勇于拼搏的榜样学生和先进集体,对引领更多学生主动向榜样学习,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