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走进桂柑社区开展“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

2022/11/22 (1137)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当天,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走进桂柑社区开展“童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助力推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打造“共享社幸福里”美好家园。


    师生志愿者开展爱国主题DIY活动。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用稚嫩的画笔在彩色卡纸上画出北京天安门、庆祝红灯笼等图案,并写下一句句爱国话语。“这个画代表什么意思?”一个小朋友问。志愿者石超杰耐心地向小朋友们讲述了《盛世中国》故事当问到小朋友的志向时,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强本领长才干,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志愿者卢思仪感慨,本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通过这样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儿童种下了勤奋学习、成才报国的种子。她表示自己也将自觉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