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下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09 (2025)

    11月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走进苍南县观美社区郑成功纪念馆,针对观美社区的少年儿童开展了一场丰富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特长,精心设计“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问答小课堂”“VR体验红军长征”“匠心构筑我们的幸福家园手工课堂”三个活动环节,引导少年儿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VR体验红军长征”活动环节中,小朋友们展现了他们快速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在党员志愿者的演示教学后,很快就学会了VR的使用,争先恐后地参与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体验。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黄文静在参加下乡活动后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