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旅游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在永嘉学院成立

2022/11/25 (1705)

    11月23日下午,中意旅游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成立仪式在永嘉学院举行。意大利东皮埃蒙特大学旅游经济学教授Marco Novarese、政法经管学院院长(意大利教育部高级顾问)Stefania Cerutti教授、法律系教授Fabrizia Santini,都灵旅游管理局Barbara Gramolotti等7位意大利专家及我校永嘉学院副院长吴德、刘小方教授、陈晨博士、高哲博士等教师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意青年会会长陈铭主持。

    吴德在致辞中指出,中意旅游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的成立将开启温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永嘉旅游文化增值赋能的新征程,促进中意文旅资源互通共享、促进中意民族文化深度交融,意义重大。陈铭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传达了疫情背景下中意旅游经济研究、游客互访、景区合作等具体内容。

    Stefania Cerutti表示,东皮埃蒙特大学及永嘉学院可以各自发挥在旅游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将中意自然风光、山水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和研究推上新高度。Marco Novarese建议双方尽快开展中意游客旅游意愿方面的数据调查,为后期中意旅游发展提前做好基础性研究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中心未来三年工作重心、使命愿景、科研合作、学生培养进行深入探讨。

    在双方代表见证下,“中意旅游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