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九届“金瓯工程”助学结对仪式

2023/06/09 (458)

   6月9日下午,第十九届“金瓯工程“助学结对仪式举行。我校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婷婷及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鹿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茉莉回顾了“金瓯工程”的发展历程。她表示,女企业家协会将持续承担好这份社会责任,以积极的行动为女大学生们开拓更多的扶困之路,将爱心接力棒永续传承。


   鹿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休休对“金瓯工程”结对助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自尊自信,不负时光、勤奋求知,既博出自己的美好生活、出彩人生,也发挥余力为社会发展、公益传承添砖加瓦。

   叶婷婷向女企业家代表们颁发卷捐赠荣誉证书。受助学生精心准备了写满感谢话语的结对卡片,表达对结对企业家感激之情。

   据悉,“金瓯工程”是鹿城区妇联、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发起的公益助学项目,旨在帮助温州籍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成长成才。截至目前,金瓯工程捐资助学已经坚持走过十九个春秋,向我校累计资助200余万元,为600多位女大学生点亮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