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树旗帜,服务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6月劳动教育与实践活动

2023/05/31 (13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扎实推进服务育人和劳动育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校学生处联合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深入毕业班寝室,于5月31日开展“劳动树旗帜,服务展风采”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室外烈日炎炎,师生们在室内挥汗如雨。大家撸起袖子,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逐一对学习桌、储存柜、床铺、阳台等进行细致入微地清理、清扫,收拾垃圾、摆放桌椅。经过一系列有条不紊的清扫工作后,毕业生宿舍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环境的整洁,垃圾分类必不可少,师生共同将寝室里废弃的桌板、衣架等可回收物品进行分类堆放;其它垃圾则进行彻底的清洁,既帮助帮助宿管人员减轻了打扫的负担,也让整个寝室卫生变得干净整洁。

        

       一块块整洁明亮的地砖、一个个整齐有序的桌凳,为即将入学的新生打造舒适明净的住宿环境。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勤恳实干的工作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提升卫生环境奉献着自己的正能量,传承劳动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