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与你同在,与美同行”公寓清扫活动——11月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0/11/27 (11784)

为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培育大学生积极的劳动精神,巩固大学生良好日常生活劳动习惯,我校学生公寓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于1125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志愿者深入各公寓楼,开展公寓清扫活动。

各位同学分工协作,在公寓各楼道仔细检查卫生情况。捡拾残留下的烟头、张贴温馨提示和宣传告示、清扫卫生死角、清理饮水机杂物、协助楼栋师傅清理垃圾。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负责,积极参与此次劳动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榜样作用,为公寓良好的卫生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劳动教育对我校持续开展学生日常生活劳动,做好校园环境秩序维护,强化大学生服务性劳动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全面提高学生劳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