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寓见你,师生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6月劳动教育与实践活动

2022/06/22 (5186)

为了给新生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展现我校和谐舒适的校园氛围,使思政教育贴近生活、融入生活、引领生活,我校学生处依托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于6月22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毕业班寝室,开展毕业生寝室清扫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点,参与活动的教师及学生按照事前分组,进入所负责毕业班难清理难打扫的寝室,对寝室墙面、门窗、床架、天花板、桌椅、卫生间、阳台等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整理,每一位教师和同学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在大家的努力下,将寝室打扫得焕然一新,整洁有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份明亮。


此次毕业生寝室清扫活动,不仅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主题劳动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也培养了师生们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为我校迎接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温职力量,为迎接2022级新生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