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寝室颁奖仪式

2022/04/28 (3260)

为活跃寝室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我校学生处4月26日-4月28日在学生事务中心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寝室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对上学期158间五星级寝室、422间四星级寝室进行了表彰,同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的颁奖分时分批次进行。在颁奖仪式中,获奖寝室代表领取星级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做好寝室卫生及寝室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星级寝室颁奖活动不仅是一次表彰优秀寝室的活动,更多的是对校园文化的一种发展与传播,促使广大学生更加关注寝室环境,形成健康、舒适、和谐、互助的寝室氛围,激励更多同学“关注寝室文明、注意寝室卫生、共建和谐校园”。

星级寝室评比自开展以来,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寝室的卫生管理与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更增进了室友间的互助精神和寝室凝聚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彰显了寝室文化特色,为我校寝室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