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召开2020级软件工程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2020/10/23 (7938)

  •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3日上午,信息技术系2020级软件工程(传媒大数据)本科班学生座谈会在好学楼312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芳芳,学工办辅导员,本科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和寝室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课程设置、考研规划和准备、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在场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为有考研打算的同学给出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张芳芳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二要珍惜时光,在每个时间段做最应该做的事情;三要争当表率,积极参与各类技能竞赛和活动。

    据了解,5月29日,我校与浙江传媒学院签订软件工程专业“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协议。根据协议,该专业首届招生40人,学生在我校完成两年课程后将拿到浙江传媒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此次座谈会,解决了本科班同学们的疑惑,坚定了他们积极拼搏、努力向上的信心,给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