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新篇 抢新机 开新局 创新绩 ——公共基础学院举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2/09/28 (1119)

    921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举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动员全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简家进主持。

    会上,体育教研室、数理教研室、公共英语教研室、综合教研室、武术学院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题,联系工作实际,从教学教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竞赛获奖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各自教研室高质量发展建设计划,各分管或联系领导一一点评。

    院长申屠新飞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推进会通过各教研室汇报的方式,达到了强指标、定任务的目的。各教研室会后要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在此次汇报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发展计划、详实具体措施、狠抓监督落实,努力提高课程建设和学科管理水平,不断为学院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谋新篇、抢新机、开新局、创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