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师生党员销售玉米 为扶贫助农贡献高校力量

2020/07/07 (6272)

微信图片_20200711135855.png

  7月7日,财会系师生党员通过“直播带货”和“现场销货”方式开展扶贫助农、助推乡村振兴公益活动,帮助苍南县龟墩村农民销售优质水果玉米,为扶贫助农贡献高校力量。

  当天,财会系张玉凤、吴楚楚和张嫔三位同学在直播间向“吃货”粉丝们推介水果玉米,“龟墩村有着幽美、安静、原生态的生活环境和自然条件,采用的是浙江省农科院培育的优良品种—金玉甜2号,该玉米可生吃,鲜嫩甜脆、满口爆酱;熟食清香爽口,鲜美多汁,吃了还想吃”。乐稼餐厅门前,众多教职工闻讯前来购买水果玉米,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绿色农产品的喜爱之情。不到一个小时,本次近1000斤的水果玉米被抢售一空,得到了广泛好评。

  据悉,该系乡村振兴“云实践”团队的师生们将在暑假继续帮助龟墩村推广销售绿色农产品,做到“专业助农、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