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明初心担使命 ——5月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读书会

2022/05/27 (505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于5月28日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明初心担使命”党员读书会活动。


 

 

528日下午,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23师生党员和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读书会,认真观看了三部党史教育短片《这百年》、《中国进入新时代》和《闪闪团徽 百年仍是少年》。通过观看短片,教育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从而做到爱党、信党、护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党员读书会活动,师生党员和共青团员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