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5/26 (747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此温职院学生处联合学生公寓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善学楼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沉着应对、激烈角逐、各显身手,充分展现出温职院学子们应有的风采。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各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了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以及3名三等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