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入党之路,赤诚爱党之心——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党员培养教育活动

2021/06/23 (4164)

    6月23日中午,电气系二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暨党员培养教育活动在思行楼221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煜、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丰主持。


    会上,宋吴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15名申请转正的同志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感悟、收获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16位同志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大会的认真讨论和民主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宋吴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张煜为转正同志颁发“我的入党之路”证书,并要求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潜心求学、努力工作,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不忘来时路,迈进新征程。“在转正的这天收到了组织准备的‘我的入党之路'证书,心情非常感动,证书清晰记录了入党历程,这1000余天的历程对我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非常感谢党组织培养,让我在大学期间收获满满。”刚刚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录取的徐琳琳同志谈到在入党过程中党支部对自己的培养,颇为激动。

    近年来,电气系二支部通过“党的红色基因”“课程加油站”“新青年下乡志愿服务”“党员之声”载体多渠道进行学生党员培育,支部的教师党员共同参与,为学生成长成才办实事,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党员队伍。据悉,电气系今年一共有14名毕业生党员成功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大学台州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在校党员获得省级以上荣誉43人次,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111人次,获得发明专利27人次,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了党员的旗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