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鹿城校区2020级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2021/07/16 (6405)

    7月5日晚,随着鹿城校区第一班校车的发车,正式吹响了鹿城校区2020级学生搬迁工作的号角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经过两天辛勤劳作,圆满完成学校学生从鹿城校区搬迁至茶山校区任务。

 

    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本次搬迁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对搬迁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搬迁工作分为自行搬迁和集体搬迁两种形式,以学生个人意愿为准。选择自行搬迁的学生根据茶山校区公寓开放报到时间自行前往报到;选择集体搬迁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乘坐学校统一安排的校车搬迁至茶山校区。

 

    两个校区的辅导员、宿管、志愿者、保安、校车司机等坚守各自岗位,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公寓全体工作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做好学生服务,主动控制搬迁节奏,按要求办理退宿、入住,实现了迁出与迁入公寓“点对点”对接。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搬迁工作中,他们不顾炎热与劳累,用无私的奉献,拥抱鹿城学子入住茶山校区,携手并肩开启新生活,给搬迁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氛围,彰显了温职人不畏辛劳,齐头并进的精气神。据介绍,搬迁结束后,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带领老师们深入宿舍看望新入住同学,关心同学们的需求,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