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2020 雅室溢温馨 青春谱情音——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五)

2020/12/04 (11827)

在十一月与十二月交接之际,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和推进和谐寝室文化建设,由我校学生处联合学生公寓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开展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寓见·2020 雅室溢温馨,青春谱情音”寝室展示大赛,共40余个寝室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参赛者需围绕寝室生活和文化进行微视频拍摄和创作。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策划,鼓励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中期,还组织人员对各参赛寝室进行进度检查与督促,对各寝室制作微视频给予技术上的帮助与支持,效果显著;最后,从内容、创意、技术等方面对参赛寝室进行了验收与评比。经网络投票评选,共12个寝室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在参赛的作品中,有的作品通过视频记录和生动讲解再现了室友间的难忘趣事;有的寝室则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后期,在征得参赛寝室同意后,获奖的微视频作品将在学校的微信公众号等其他平台中展出,以此激励和号召更多的寝室参与到文明寝室的创建中去,在学校中形成更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