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课程加油站”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11 (10162)

  电气系 “课程加油站”活动从5月份开始,历时一个多月,于近期圆满结束。共开展辅导活动近20场次,参与学生近1500人次,学生整体满意度高。

  本次课程加油站,旨在将“万人双评议”活动与学业提升的满意度紧密结合,通过党员师生帮扶,提高“学习困难生”的专业学习效果。全系共招募学生党员导师29名,他们是各级各类的奖学金获得者、技能竞赛的获奖者。辅导的课程主要包括CAD制图、PLC、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英语、电工基础等学习难度相对较大,实践探究性较强的课程。导师们根据辅导课程特点以及学生们反映上来的问题,撰写教案。结合“早练晚训”活动,利用晚上等空余时间,针对一些常考、易错的题目、知识点等进行课堂或线上讲解,帮扶学习后进生。

  据悉,“课程加油站”帮扶活动是电气系的特色党建品牌,该活动还与系教工党员“三联系”活动相结合,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