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 ——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六)

2020/12/14 (12732)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思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作为本届公寓文化节的收官之作,“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精神”故事分享会于2020124日晚上在树人堂举行。

初冬的寒意丝毫抵挡不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当晚的树人堂座无虚席。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来自公寓六大楼栋的8位分享者依次上台讲述了不一样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是结合“一楼一品”特色进行讲述,分别是瓯越之家、时尚之家、运动之家、书香之家、众创之家、诚信之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神的洗涤,虽然革命年代早已离我们远去,但不朽的红色精神历久弥新,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如何做好人、做学问、求发展具有跨时代的指导意义。

此次故事分享会要求各位叙述者在充分了解国情、校情与楼情的基础上,将红色精神和公寓品牌文化建设做到打破时空的有机融合,使学生党建文化深入人心。我们将继续挖掘更新、更好的形式,进一步发挥公寓党建品牌的育人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