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18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2020年校宿管换届大会

2020/12/05 (12216) 蒋孙永

2020年12月4日晚18:00,由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宿管换届大会”在树人堂隆重拉开大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副处长徐贤明、学生处公寓科科长张慧慧、学生处各思政辅导员、校宿管指导老师以及新老一届校宿管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嘉宾致辞、红色故事、部门节目以及颁奖典礼。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徐贤明老师对校宿管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向全体师生一年来对学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交相辉映,将大会带入了主旋律。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汇集了舞蹈、小品、弹唱、朗诵、串烧、演讲、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现场气氛浓郁、高潮迭起。其中的弹幕抽奖以及微信公众号抽奖等多轮抽奖活动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大会尾声,学生处公寓科科长张慧慧以及学生处各思政辅导员为校宿管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以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厚望!

  

庄严而隆重的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精彩纷呈的节目,洋溢着温职人的青春气息和热血风采,展现了校宿管人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闭幕式呈上了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让大家感受到校宿管浓浓的归属感,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扎根温职与校宿管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