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开展“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海报设计大赛

2020/03/18 (6265)

image.png

image.png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展现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工商系于日前在线上开展“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海报设计大赛。

  同学们寻找着身边的灵感,紧扣主题,围绕着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的公务人员、志愿者以及为温州加油、中国加油等等主题为灵感进行海报设计,并积极倡导广大同学们居家不出门,做好自身防护。

   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疫情在家期间的积极性,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设计能力,同时也对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同学们用他们最真挚的热情、最智慧的创意,创作出能反映当前科学防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公益海报作品,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战胜疫情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