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初心,促发展——财会系开展书记茶话会活动

2021/06/16 (3238)

    6月16日下午,财会系“悠然茶香话初心,青心聚力促发展”书记茶话会在崇学楼306会议室举行,财会系党总支书记李小娟、全体辅导员以及20多名财会系学生代表围坐一堂,共品茶香,畅聊学习、生活情况。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结合党史学习感悟,踊跃发言,畅谈校园学习、日常生活、职业规划各方面的困惑、感想及相关建议。李小娟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每位同学的发言,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耐心细致一一解答每位同学的困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做好三个“学会”一是学会学习多向身边的人学习并学有所悟二是学会做事抓住机会、展示自我三是学会做人懂得感恩,与人为善,学会这三件事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茶话会持续将近两个小时,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茶话会活动非常暖心,增师生情谊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今后,财会系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搭建起师生联系、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桥梁,共同助力财会系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