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红色读书会

2022/09/28 (3689)

928日中午,我校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引导教育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清廉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视频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学习,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让脑海中警钟长鸣,强化理想信念、职业道德、作风纪律,提醒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慎用手中的权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一边观看一边做着笔记,时而若有所思,时而深受震撼。




廉洁教育视频能够使全体党员更加直观生动地感受警示教育,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引以为戒,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清廉力量,护航新征程、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