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师德师风 育时代新人—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师德教育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2021/06/23 (3219)

    6月23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主任章丽芙以“树师德师风、育时代新人”为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师德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章丽芙带领全体教职工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她以师者楷模于漪和至诚报国黄大年的感人事迹,激励全体教职工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要求全系教职工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党课的尾声,章丽芙指出,温职电气人在双高建设的冲刺阶段,更应该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优良师风,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