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助讲培养对象考核

2022/06/16 (5614)

  6月14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助讲培养对象考核在数智实训大楼310举行。学院院长田启明,副院长黄河、吴淑英,教学督导,考核对象及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考核共有3位期满及4位中期考核助讲培养对象,采用考核对象进行不超过8分钟的无生模拟教学形式,主要考查讲课技巧、语言表达、专业知识运用等方面的基本教学能力。考核对象围绕一节课中连续的教学环节进行讲课,如新知讲解、示范操作、学习结果分析、课堂教学小结等,现场评委从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技能、方法运用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


  田启明充分肯定了助讲培养对象在教学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引导新教师勇于迎接挑战,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高教学有效性。她希望新教师通过学习、思考、总结,提升教学和实践能力,强化专业建设、技能竞赛水平,实现全方位发展。